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生Android Message应用新增过滤垃圾短信功能

2019-01-04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垃圾短信一直是很多人的一大痛点,国内定制版Android系统也都相应推出了拦截功能,不过原生Android在这方面发展还比较慢,直到最近。据外媒报道,Android Message应用程序已经出现了上报垃圾短信的新选项,谷歌已经开始通过其筛选功能主动处理垃圾短信。

据介绍,谷歌通过服务器端的更新在其Android Message应用中启用了垃圾短信保护功能,用户可以在高级设置下找到它,不过可能还有一部分用户暂时未收到更新。

当保护功能打开后,与传入消息相关联的电话号码可以跟谷歌共享然后通过垃圾短信过滤器展开检查,不过用户的电话号码和信息内容不会共享给谷歌,只有当垃圾短信是用户手动提交给谷歌的才会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