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i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已有12家公司确认会采用Ripple跨境支付解决方案xRapid

2019-01-03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dailyhodl消息,采用Ripple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xRapid的公司数量正在增加,共有 12 家公司确认他们已经实施或计划使用这项技术。

到目前为止,Ripple已经确认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bitso、coins.ph和bitstamp将使用该软件解决方案来提高美国和菲律宾、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支付效率。

Ripple还表示,支付平台Cuallix、Mercury FX和Catalyst Corporate Federal Credit Union将使用xrapid来提高客户跨境支付的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