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应用发生全球性宕机 Uber:正在调查

2018-12-11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今日,美国及其他多国Uber用户在Twitter上表示,Uber应用发生全球性宕机,除了打车软件,UberEats外卖应用也出现宕机,另外,用户还报告Uber的热线和网站帮助系统出现宕机。

对此,Uber尚未给出官方解释,Uber表示已发现该情况,正在调查这一问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你要工作多久能买起?iPhone 15全球价格对比:128GB中国最便宜

    你要工作多久才才能买一部iPhone15呢苹果新机国行是5999元起步。按照市场研究公司Nukeni公布的调查看,iPhone15不同版本对应的售价,所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表现的也不同,不少版本美国最便宜一些版本日本、中国等更便宜。最容易购买的分别是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分别是4.6天、5.7天和6.1天等。

  • ChatGPT当导购员!全球最大超市,全面应用生成式AI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在官网宣布,将在电商平台试用3款生成式AI,帮助用户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效率。沃尔玛使用了一种类ChatGPT的产品,可根据文本提示自动生成购物建议、搜索建议和评论摘要等。其在线购物平台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 贾跃亭又交车!全球最大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商集团创始人喜提FF 91

    贾跃亭又交车了,这也是自该车量产以来交付的第四辆新车。就在今日,FF向FFIE长期投资人、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的集团创始人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