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R 销量不佳,JDI 屏幕产能较上月高峰时期削减近三成

2018-12-10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 iPhone XR 需求不佳的传闻在供应链方面得到了印证,苹果的屏幕供应商 JDI 也受到了影响。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iPhone XR 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已经开始削减 iPhone XR 所用 LCD 屏幕的产能,其本月的产能较上月高峰时期削减了约 30%,其 iPhone XR 所用 LCD 屏幕生产线的产能还会逐步下调。

此外,JDI iPhone XR 屏幕生产在新年假期前后还将暂停 10 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