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络作家村上链杭州互联网法院区块链

2018-12-07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昨天,中国网络作家村正式上链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这意味着,网络作家可以用更安全便捷的方式来解决电子证据取证、存证等维权难题。

据悉,中国网络作家村于 2017 年落户杭州市滨江区,目前已经集聚了唐家三少、月关、管平潮、蝴蝶蓝、猫腻等诸多网络作家。其中,网络作家倾城日光薇娜登录司法区块链平台,成为中国网络作家村上链后第一个确权操作的作家。

9月 18 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介绍,截至 12 月 5 日,该平台已经接入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新华社、杭报集团等多个节点,存证量突破 1200 万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