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自动驾驶汽车重新上路 时速降低一半

2018-12-0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昨日,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重新上路测试。之前Uber以每小时 55 英里的速度在四座城市的公共道路上测试,目前,Uber计划从下周开始,在其匹兹堡办公室之间的 1 英里环路上重新开始测试这些车辆,速度不超过每小时 25 英里(约合 40 公里)。

据了解,大约 200 辆Uber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匹兹堡、旧金山和多伦多的道路上展开了测试。

此前,Uber聘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一名前官员加入其自动驾驶团队。该官员表示:“近年来我花了相当多的时间研究这项技术。我很清楚,这里的团队致力于优先考虑安全问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