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洗钱最新资讯  > 正文

赞比亚缉毒委员会逮捕三名涉嫌洗钱加密货币公司员工

2018-12-04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赞比亚缉毒委员会( DEC )最近宣布,他们逮捕了加密货币公司Heritage Coin 的三名员工。他们被指控用加密货币洗钱,价值约 230 万美元。

DEC助理公关官员称,他们一直用欺骗的方式筹集资金,并运营着没有获得执照的金融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WEEX编译|加密市场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 承担70%的赔偿责任

    2022年,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约定他从事服务员工作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李某在公司组织的蛙跳游戏中受伤,导致十级伤残。这个案例强调了雇主在员工活动中确保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员工要对自己的身体负有一定的责任。

  • 澳大利亚警方运用AI分析数据 识别洗钱和诈骗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近宣布,他们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监视许可数据,旨在帮助识别潜在的洗钱和欺诈活动。尽管他们的AI使用迄今有限,但AFP表示,他们希望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改进警务工作。他们强调无论是内部工具还是商业产品,都会确保数据得到保护,不会进入公共数据集,以保护隐私和敏感信息。

  • 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