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WinCE最新资讯  > 正文

C# wince5.0+sqlce2.0的环境使用配置

2010-02-01 19:46 · 稿源:www.it560.com

《C# wince5.0+sqlce2.0的环境使用配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nce5.0 平台有oledb,sqlce可用这里只介绍sqlce的配置方法:1.先装sql2000,然后装sql2000 sp4补丁,再装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Windows CE Edition.exe,2.装sqlce sp4补丁 (sqlce20sql2ksp4.exe)如果SQL Server 2000的补丁是SP3,那么需要下载SQL Server CE的SP3的补丁。3.把下面路径2个文件复制到wince点击安装(路径,一般装在C盘,其他盘自己根据情况更改)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martDevices\SDK\SQL Server\Mobile\v2.0\wce400\armv4sqlce20.dev.ppc.wce4.armv4.CABsqlce20.ppc.wce4.armv4.CAB4.http://机器名或ip/sqlce/sscesa20.dll 测试是否可以访问5.编写程序时需从以下位置 添加SqlServerCe引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martDevices\SDK\SQL Server\Mobile\v2.0\System.Data.SqlServerCe.dll6....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t56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