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日期时间函数最新资讯  > 正文

PHP日期时间函数的应用技巧

2009-12-18 10:46 · 稿源:中国站长站综合

《PHP日期时间函数的应用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HP的日期时间函数date()中介绍了PHP日期时间函数的简单用法,这类将介绍更多的函数来丰富我们的应用。checkdate($month,$date,$year)如果应用的值构成一个有效日期,则该函数返回为真。例如,对于错误日期2005年2月31日,此函数返回为假。在日期用于计算或保存在数据库中之前,可用此函数检查日期并使日期生效。 getdate($ts)在没有自变量的情况下,该函数以结合数组的方式返回当前日期与时间。数组中的每个元素代表日期/时间值中的一个特定组成部分。可向函数提交可选的时间标签自变量,以获得与时间标签对应的日期/时间值。应用此函数来获得一系列离散的,容易分离的日期/时间值。 mktime($hour, $minute, $second, $month, $day, $year)此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