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MySQL最新资讯  > 正文

MYSQL使用错误 MYSQL中ERROR 1005

2008-05-29 09:13 · 稿源:互联网

《MYSQL使用错误 MYSQL中ERROR 100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使用MYsql的时候,在操作不当时,很容易出现 ERROR 1005 (HY000): Can't create table 这类错误。很多站长朋友可能需要排查很久才会找到问题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站长朋友以及Mysql初学者一点帮助。MYSQL官方提供的问题原因:在信息中有一组【LATEST FOREIGN KEY ERROR】会有最近错误的详细描述和解决办法。Cannot find an index in the referenced table where the referenced columns appear as the first columns, or column types in the table and the referenced table do not match for constraint.(译:不能在“被reference的表”里找到包含“被reference字段”的索引,或者是两个关联字段类型不匹配)以下介绍两个示例:示例一: create table booktype( btid int(5) unsigned zerofill auto_increme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