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电动滑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禁止共享电动滑板车服务商 Lyft 未经授权使用小米品牌做宣传

2018-11-02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已经致信美国的共享电动滑板车服务商 Lyft,要求对方停止未经授权改装的小米电动滑板车,同时也禁止对方在广告和其他文件中提及小米品牌。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称,Lyft 在其广告宣传中多次提到小米品牌。「我们不能容忍,Lyft 未经授权改装我们的电动滑板车来供公众使用,如果 Lyft 不停止使用、购买和改装其电动滑板车,将对 Lyft 采取法律行动。」

Lyft 的一位发言人则在声明中表示,Lyft 无意使用任何其他公司的商标为他们的滑板车做广告,对供应商的此种行为也不知情。此外还表示将直接与他们解决这些问题。

据了解,美国的另一家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 Bird 在今年 5 月与小米达成了独家协议,获得其在美国共享服务的滑板车的使用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