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Max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大屏幕的 iPhone XS Max 256GB 版本

2018-09-25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数据,6.5 英寸的 iPhone XS Max 在首周末的销售是 iPhone XS 的 3 到 4 倍。这个销量说明大屏幕的 iPhone XS Max 要比 iPhone XS 更受欢迎。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我们已经确定,消费者对 iPhone XS Max 的需求比预期的要高(是 XS 的 3-4 倍),金色和深空灰色款比银色款更受欢迎。 256GB 版本是最受欢迎的,512GB 版本严重缺货。由于亚洲市场和送礼季的需求,我们认为 iPhone XSMax 的出货量将在 Q4 稳步增长。」

另外,报告还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4 的需求好于预期,在今年年底之前,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出货量至少达到 1800 万块,最高可以达到 1950 万块,而将于 10 月份才开始交付的 iPhone XR 预计将成为苹果的畅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