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6.1 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配置、命名曝光,就叫「iPhone XC」?

2018-09-04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现在距离苹果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十天时间,苹果将在当地时间 2018 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苹果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举办发布会。

图片来自 Instagram 用户 spectrumreport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在曝光了 iPhone XS 之后,关于 6.1 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命名也曝光了。传闻 6.1 英寸 LCD 屏幕的新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XC」。这延续了当年 iPhone 5C 的命名规则,产品定位类似于 iPhone 5C,共有红蓝灰橙白五种配色、玻璃机身与铝合金中框、A12 处理器、3GB 内存、64 / 256GB 存储、后置单摄、Face ID、3D Touch,售价 749 美元起。

图片来自 HowToTechnaija

另外,在几个月前欧亚经济联盟数据库中就出现了运行 iOS 12 系统的新苹果智能手机。现在其中的 A1920、A1921 已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但仅显示产地是河南郑州,此外没有其它信息。此前有传闻称 A19 系列可能是新的 6.1 英寸 iPhone 设备。

图片来自 HowToTechnaij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