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Magic2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只荣耀 Magic 2 !小米 MIX 3 官方确认也将采用类似 OPPO Find X 的滑盖式设计

2018-08-3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荣耀 CEO 赵明公布了「荣耀 Magic 2」将采用「屏占比接近 100%」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荣耀把 Magic2 的这种设计叫做「Magic Slide 魔术全面屏」。

图片来自微博 @林斌_Bin

而在荣耀 Magic 2 公布后,小米公司总裁林斌就通过微博表示,小米今年的旗舰新机 MIX 3 与荣耀 Magic 2 撞脸了,将于 10 月对外发布。

图片来自微博 @赵明-George

雷军则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自己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图片来自微博 @雷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