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Magic2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Magic 2 公布:「屏占比接近 的『Magic Slide 魔术全面屏』」+ 麒麟 980 处理器

2018-08-31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荣耀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正式开展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荣耀 Play 系列的海外版外,荣耀 CEO 赵明还公布了有关荣耀 Magic 2 的一些细节。

图片来自 荣耀

荣耀 Magic 2 采用了「屏占比接近 100%」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荣耀把 Magic2 的这种设计叫做「Magic Slide 魔术全面屏」,看上去与 OPPO Find X 的滑轨机械结构类似,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另外荣耀 Magic 2 还将配备 40W 款快充技术。

图片来自微博 @赵明-George

而关于麒麟 980 具体的规格,还需要等待明天正式的发布会。目前已知的消息是麒麟 980 将采用台积电 7nm 工艺,这也是全球首款商用的 7nm 移动 SoC。

图片来自 荣耀

不过荣耀并没有公布 Magic2 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自,荣耀 Magic 2 还是相当「吓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