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50平台跑分曝光:2.95GHz性能提升25%

2018-08-15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高通在今年台北电脑展期间发布了专门面向ACPC(全时连接电脑)的骁龙 850 芯片,事实上这款新的芯片可以看做是骁龙 845 的激进版,主频由2.8GHz提升到2.96GHz。相对于第一代骁龙 835 平台性能提升了30%,电池续航时间提升20%,4G上网速度提升20%。

图源:Geekbench

目前搭载骁龙 850 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出现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产品为联想的81JL,给出的跑分结果是单核2263,多核6947。与之前搭载骁龙 835 平台的华硕Nova Go相比,单核提升了25%,多核提升了7%,如此看来性能提升还算不错。

此前高通表示,骁龙 850 平台已经开始出货,在年底前就可以看到相关终端笔记本产品,使用的厂商有惠普、华硕、三星和联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