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解锁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锁iPhone解锁方法 利用iccid解锁有锁iPhone方法

2018-07-25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最近曝出一个iPhone有锁机可以通过iccid进行编辑后变成无锁的方法,经过不少网友测试后证实有效。现在还有不少某宝商家利用这个方法赚钱,其实操作步骤非常简单,具体如下文。

1.首先需要有锁iPhone需要有任何一个可以编辑 iccid 的卡贴,并且要确保没有ID死锁。

2.然后打开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重新编辑ICCID 89014104277806043133(目前仍然可用)。

3.iPhone进行关机,拔掉卡贴,重启后重新激活手机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并不支持电信卡,网络仅支持GSM/WCDMA/FDD-4G/TDD-4G,之后可以升级系统但是不能通过iTunes软件,不不能抹除和恢复 iPhone,不能恢复网络设置,但是可以通过OTA升级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