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不是 Bug,消费者报告苹果新款 MacBook Pro 过热降频只是自我保护

2018-07-24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苹果最新款的顶配 MacBook Pro(搭载英特尔 Core i9 处理器)日前被曝存在过热降频的问题,并不能发挥其全部性能。

图片来自 Apple

不过美国消费者报告则撰文表示, MacBook Pro 过热降频只是一种自我保护功能,并不是 Bug。其他品牌的顶配机型也存在这个问题。CR 的电子测试项目主管表示,「这么多年来绝大多数芯片都内置了这个功能,我宁愿系统降频后活干得慢一些,也不愿处理器被烧毁。笔记本对于处理器来讲是最差的存在环境,空间狭小,无法有效的制冷。」

图片来自 Apple

CR 给出的建议是,如果你对性能要求很高,比如大量调试程序或者剪辑视频,更好的办法是选择一部台式机,比如 iMac Pro,或者其它高端 Windows 游戏笔记本也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