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推出「全家桶」订阅包,集合原创视频、音乐、杂志和 iCloud 等服务

2018-06-2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为用户提供一项综合订阅服务,其中资源包括原创视频节目、新闻、Apple Music、电子杂志和 iCloud 等内容。

目前,苹果的订阅产品已经目前只有 iCloud 云存储和 Apple Music 等服务,后者还运营苹果两档原创电视节目。苹果可以通过将音乐与原创视频内容和新闻订阅服务等其他产品捆绑在一起,来扩展这一服务。

报道称作为第一步,苹果预计将在明年推出新闻订阅产品。有报道称苹果将把收购的 Texture 资产并入 Apple News,而 Texture 有时也被称为杂志届的 Netflix。

苹果在上一财季的服务业务共创造了 91.9 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 31%。今年 5 月,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苹果音乐的付费和试听用户已经超过 5000 万。

苹果将把这些资源整合以提供捆绑订阅服务,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种订阅服务的价格和推出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