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公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2 公测版发布:大幅提升旧款设备运行速度

2018-06-26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WWDC 18)公布的 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大幅提升了老设备的性能能备受期待,今天苹果就发布了 iOS 12 的首个公测版本。

苹果的 iOS 12 是 iPhone 和 iPad 的下一代操作系统,这次的新系统据称能大幅提升旧款设备运行的速度。据官方介绍,iPhone 6 等老设备 Apps 启动速度可提高 40%,键盘速度提高 50%,打开相机速度提高了 70%。

虽然公测版相对于开发者测试版,bug 已经少了很多,但是这毕竟还只是公测版本,所以还是建议不要在主力设备上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