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介绍最新资讯  > 正文

力量与你同在!苹果官网上线 iOS 12 中文介绍页面

2018-06-22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在本月初举行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18)上,苹果发布了颇受好评的 iOS 12 系统。今天苹果中国官网就上线了 iOS 12 系统的介绍页面

iOS 12 新系统对老机型比如 iPhone 5S、6 等进行了全面优化,打开相机的速度最多提升 70%,键盘的显示速度最多提升 50%,高负载下 app 启动速度提升 2 倍。iOS 12 的宣传语为「力量与你同在」,显示了 iOS 12 对于性能的显著提升。

另外,一同上线的还有 macOS 10.14 Mojave 和 watchOS 5 新系统的介绍页面。 macOS Mojave 的宣传语为「因强大而简单」;watchOS 5 的宣传语为「保持充沛动力。保持更紧密联系」。现在大家可以前往苹果官网查看新系统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