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irP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 9 月发售 AirPower 无线充电座,运行精简版 iOS 系统

2018-06-22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原本计划在今年 6 月发售的AirPower 无线充电座因为出现过热问题而再次被推迟发售,不过目前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以确保可以在9月发售。

相比其他无线充电产品 AirPower使用要求更宽松,在充电时不需要对准固定位置,还能同时为多款设备充电,包括 iPhone 8、iPhone X、 AirPods 无线耳机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3 智能手表在内。

因此 AirPower 的设计也更为复杂,AirPower 采用苹果专门为其设计的芯片,并运行一个精简版 iOS 系统,以便于执行设备上的电源管理并与设备配对。

知情人士称,苹果原计划今年 6 月发售 AirPower,但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不得不推迟到 9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