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配置怎么样 一加手机6配置信息全曝光

2018-05-07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再过不久一加 6 就要发布了,这款新机目前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就连价格一加CEO刘作虎都亲自曝光了一点,当然更重要的是配置方面了,很多网友还不知道一加 6 的配置怎么样,现在我们来看看吧。

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 6 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该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标配6GB+64GB存储组合,顶配皇帝版为8GB+256GB,电池容量为3300mAh,预装Android 8. 1 系统。

拍照方面,一加 6 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其他方面,一加 6 后壳将采用玻璃材质,据称经过了 5 层纳米工艺印刷。皇帝版价格超过 4 千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