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nova2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2/2 Plus升级EMUI8.0 nova2安卓8.0升级方法

2018-04-24 16: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在不少华为机型升级以Android 8. 0 开发的EMUI 8. 0 之后,华为Nova2 和华为Nova 2 Plus这两款机型也迎来了EMUI 8. 0 的升级,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了。

升级EMUI 8. 0 步骤:进入手机应用“会员服务”-“服务”-“升级申请”里申请获得EMUI 8. 0 升级推送,即可收到更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开放升级名额为 2 万名。

可升级的机型有Nova 2 全网通版 PIC-AL00、Nova 2 移动版 PIC-TL00、Nova 2 Plus 全网通版BAC-AL00、Nova 2 Plus 移动版BAC-TL00 四个机型。本次升级加入了人像模式、乐趣AR、快捷操作、一键分屏等功能。详细了解可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