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6内部配置对比图曝光:骁龙845+8GB运存

2018-03-22 11: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一加在去年年末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一加5T,不过距离目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有传闻一加将在今年 5 月份发布新机一加6,而且也将采用异形刘海全面屏,最近在网上流出了一张所谓一加 6 的内部对比配置图。

从流出的配置图来看,一加 6 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一块6. 2 英寸显示屏,给出的价格是 7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700 元。此前就有一加 6 的安兔兔跑分曝光,分数达到了276510,甚至要比下周要发布的小米mix2s还要高。

而外观方面,据之前曝光的谍照上看,正面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当然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不知道会不会套用下OPPO R15 的外形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