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1最新资讯  > 正文

依然骁龙660!vivo X21屏下指纹版跑分曝光

2018-03-15 15:2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vivo本月 29 日要发布的新旗舰vivo X21 除了“刘海”全面屏外还有就是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了,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vivo X21 的外观图,官网还亲自发布了几张宣传海报。现在有网友发现在著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这款新机的跑分。

从网友给出的Geekbench网站跑分图上看,与vivo X20 相同,屏下指纹识别的版本型号为vivo X21 UD,这款新机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1 系统。vivo X21 屏下指纹版的跑分结果为单核 1608 分,多核 5852 分,处于中等水平。

抛开配置来说,vivo X21 相对于vivo X20 的提升大概就是刘海全面屏以及拍照方面了,不知道在其他方面是否还有惊喜,就等 3 月 29 日的发布会来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