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MIX 2S 新特性官方曝光:支持无线充电!

2018-03-09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小米将于 3 月 27 日在上海举办 MIX 2S 新品发布会,这是小米在 2018 年的第一款旗舰机型,也是小米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的手机。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用一张张预热海报说清楚了这款重磅新机的绝大部分卖点,包括骁龙 845、跑分 273741 分、AI 相机等等,而在刚刚小米官方发布的最新海报正式宣布了小米 MIX 2S 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就有曝料称小米 MIX 2S 不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也将是小米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MIX 2S 在外观上将延续小米 MIX 2 的设计语言,在下巴继续收窄同时依然容纳前置摄像头,同时屏幕比例从 18:9 变为 19:9。关于小米 MIX 2S 的其它详细信息,还得等 3 月 27 日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