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 工信部证件照曝光:或为异形全面屏

2018-02-24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本月中旬我们曾报道华为有多款手机入网,不过P20 一直没有证件照。现在有网友曝光了工信部给出的华为P20 的证件照,手机型号为EML-AL00/TL00。

从给出的证件照来看,华为P20 依然是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并且在home键周围有一圈金属。中框为金属材质,机身背部有竖排双摄镜头,在左下角有竖排的华为logo,前置镜头放置在中间,可能是异性全面屏设计。

配置方面,华为P20 搭载了最新的麒麟 9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2.5W快充。新机将于 3 月 27 日在巴黎发布,国行预计要等到4月份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