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0 怎么越狱? iOS10-10.3.3 不完美越狱工具及教程使用

2018-01-2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OS10 越狱有了新进展!日前一款支持 iOS 10 设备越狱的工具 Meridian 正式发布。

苹果 iOS10-10.3.3 不完美越狱支持的设备:

支持的机型包括(iOS10-iOS10.3.3): iPhone 7&7+ iPhone 6S和6S + iPhone6 和6+ iPhone SE iPhone 5S iPad Air1 和2 iPad(2017) iPad Mini 2、 3 和4 iPad Pro1 和2(12.9“和10.5”) iPod Touch第六代。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使用 g0blin 或 yalu102 越狱工具,请不要再试图使用该工具来越狱,否则将很有可能失去越狱环境。

苹果 iOS10-10.3.3 不完美越狱教程:

1.点击网站“下载”按钮下载IPA;

2.使用Cydia Impactor将IPA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3.在设置- >常规- >配置文件和设备管理中信任证书;

4.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开始按钮。

详情可点击访问Meridian 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