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渲染图曝光:全面屏设计 或与今年2月底发布

2018-01-19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将会参加今年 2 月底的MWC大会,而且很有可能在大会上发布小米 7 手机,当然这也只是媒体的猜测。现在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 7 的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有所区别。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看,小米 7 依然是双摄镜头,指纹识别移动到机身背部,这应该是为全面屏设计让步。机身依然采用了玻璃设计,两侧幅度更利于握持。在摄像头周围还有金属包裹,这个设计好像在哪里见过,中兴吗?另一个渲染图就更夸张了,几乎没有边框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

可以确定的是,小米 7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这也是今年旗舰机应该有的。另外也应该会加入全面屏这一流行趋势。目前已经有方案提供商解决了屏下指纹的问题,不知道小米 7 是否也会跟进,毕竟去掉机身背部指纹识别整体更加好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