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旗舰发布时间确定!三星确认 Galaxy S9 将在 2018 MWC 发布

2018-01-10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据 ZDNet 报道,在 CES 的媒体活动中,三星手机业务负责人 DJ Koh(高东真)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9 将在 2 月份的 MWC 上发布,同时发售日期也会同步公开。

这是三星官方首次确认 2018 年新旗舰的发布时间,此次 Galaxy S9 的发布时间比 Galaxy S8 提前一个月左右。MWC2018 将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 2 月 26 日 - 3 月 1 日期间举行。

综合目前的消息, Galaxy S9 将首发骁龙 845/Exynos 9810 芯片,进一步提高屏占比,基于安卓 8.0 新系,新 CMOS 带来更强大拍照功能,并且还将提供最高 512GB 存储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