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军美国市场!小米和华为最快明年在美国开售旗舰智能手机

2017-12-15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小米和华为正在与美国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接触,希望最早明年可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各自的旗舰级手机。

由于美国消费者大多通过运营商购买手机,因此如果手机厂商无法获得美国两大运营商 AT&T 和 Verizon的支持,那么就几乎无法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目前被苹果和三星主导。

消息人士称,华为正在与美国运营商谈判销售旗舰产品,此外也计划通过电商渠道销售 Mate 10。小米高管王翔则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 2 年内在美国推出手机产品,但与每家运营商就具体细节的谈判需要花时间。

报道称,这两家公司所接触的美国移动网络运营商包括 AT&T 和 Verizon,但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最终也有可能无果而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