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A11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1X芯片曝光:性能更强悍 功耗更低

2017-11-15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今年苹果推出了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三款机器,其中最大的硬件升级就是处理器了,从A10 升级到了A11,性能更加强劲,在跑分网站上苹果的A11 芯片秒杀了所有的安卓旗舰。

这颗带有神经计算单元的A11 芯片可以说非常强悍了,然而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在规划下一代芯片A11X了,据称A11X这块芯片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登场,而首发的新一代的iPad Pro。

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的A11X芯片将采用台积电最新的7nm制作工艺,并且是整合扇出型晶圆级封装(InFO WLP)。A11X芯片依然是八核心设计, 3 颗大核心Monsoon, 5 颗小核心Mistral,同时內建M11 协处理器和NPU,这颗芯片将比A11 拥有更高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