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所用EMUI6.0系统曝光:基于安卓8.0

2017-10-09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下周一华为将在德国发布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10/Mate10 Pro,关于它的外形我们已经有报道,配置方面也曝光得差不多了,最大亮眼就是搭载了AI处理芯片麒麟970,除此之外它运行的系统也是我们所关心的。

据爆料,华为Mate10 系列新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8. 0 开发的EMUI6. 0 系统。作为目前华为手机使用的EMUI5. 0 的升级版,EMUI6. 0 有哪些新的功能以及变化才是最主要的。

近日,XDA开发人员就曝光了EMUI6. 0 的早期版本,相比于EMUI5. 0 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Android版本升级为8. 0 了,增加了一些新的小功能,例如更改屏幕分辨率、自定义指纹手势等。不过这也仅仅是早期版本,EMUI6. 0 正式版本据说会进行重新设计,具有更简洁、易操作的特点。相信发布会上会有更多惊喜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