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还得再等等,iPhone 8 / 第三代 Apple Watch 今天首发上市

2017-09-2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于上周发布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以及 Apple Watch 3 将在今天在苹果官网和线下零售店正式上架,第一批预购订单也开始发货。

iPhone 8 / 8 Plus 今天将在以下市场首发,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地区)、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波多黎各、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英国、美国和美国维尔京群岛。

不过今年的两款新 iPhone 并没有出现往年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目前国行版的发货时间只有1 至 2 周。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受到 10 月份发售的 iPhone X 影响导致 iPhone 8 预售情况不佳。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 iPhone X 将于 10 月 27 日开放预购,11 月 3 日正式发售,想要入手 iPhone X 得再等等了而目前首次加入通话功能第三代 Apple Watch 需求量超出预期,占到总预定量的 80% 至 90%。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