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又遇麻烦了,要到 10 月中旬才开始量产

2017-09-21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制造 iPhone 遇到了麻烦,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许多媒体此前就报道过关于 iPhone X 生产延迟和延期发售的问题。

现在根据来自 Barron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 iPhone X 的量产中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根据分析师 Christopher Case 的说法,「iPhone X 的最终生产尚未开始,预计将从 10 月中旬开始进行。」

这一时间要比上个月分析师预计的要晚一个月,而比 6 月时外界预测的整整推迟 2 个月。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 iPhone X 将于 10 月 27 日开放预购,11 月 3 日正式发售。量产延迟后可能会进一步影响苹果的营收。

此前凯基证券郭明錤指出,在量产初期的时候,iPhone X 每天的产能只有 1 万台。因此今年的 iPhone X 缺货问题将会非常严重,要等 2018 年才会有所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