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Pixel2最新资讯  > 正文

亲儿子也是新儿子!Google Pixel2 确认将于 10 月 4 日发布

2017-09-15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oogle 近日在美国波士顿街头挂出广告牌,广告上打着「Ask more of your phone」的口号,上面印有日期「10 月 4 日」。

届时 Google Pixel 2 很可能会正式发布,Google 在今天就发布了一段 35 秒的短视频,明确了将在 10 月 4 日发布新品,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就是 Pixel 2 和 Pixel 2 XL 了。

视频模拟了用户在使用 Google 搜索引擎时的情景,列出一系列关于手机的问题,例如「我的手机电池出了什么问题?」,或是「我手机拍的照片怎么都糊了?」,甚至是「为什么我的手不能理解我?」等等。Google 暗示用户他们将在新一代 Pixel 手机中修复所有这些问题,视频最后依旧强调了 10 月 4 日这个日期。

综合目前的传闻,Google Pixel 2 & Pixel 2 XL 将分别交由 HTC 以及 LG 代工,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采用全面屏设计,拥有 4GB RAM,取消 3.5 毫米耳机插孔,并且将具备防水性能。此外,电池续航能力、内置的人工智能助理也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另外也有消息称,Pixel 2 将加入边框按压的功能,这个功能曾在 HTC U11 上实现,用户可以通过挤压手机边框的方式快速启动应用。Pixel 2 的售价将会向 iPhone 看齐,很可能在 800 美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