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8价格曝光 低配版居然也这么贵

2017-08-24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近日有运营商爆料,苹果公司将在九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8、iPhone7s以及iPhone7s plus。关于iPhone8 的消息可以说满天飞了,据称iPhone8 将会使用面部识别来取代ID toutch,另外还将采用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以及快充功能。

今天有微博网友爆料,iPhone8 将有64GB、256GB以及512GB三种容量版本,而据《纽约时报》的报道,64GB版本的iPhone8 价格不会低于 999 美元,而256GB和512GB版本价格更是达到了 1099 美元和 1199 美元,与之前的iPhone7 相比价格提高不少。

另外,iPhone7s和iPhone7s plus的价格可能与iPhone7/7 plus保持一致,iPhone7 起售价为 649 美元,最高达 849 美元。而iPhone 7Plus售价在 769 美元到 969 美元不等。

所以要买iPhone8 的话,可能一个肾不大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