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Note 8 发布,华为 Mate10 怒怼:超越盖乐世!

2017-08-24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北京时间 8 月 23 日晚间 23 点,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旗下旗舰产品 Galaxy Note 8。这也是三星首次采用后置双摄,并且沿用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和加强了 S-Pen 功能。

三星 Galaxy Note 8 规格参数:

  • 6.3 寸 Q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 18.5:9 比例 2960 x 1440 分辨率

  • Samsung Exynos 8895 八核处理器,10nm 制程,主频 2.3GHz / 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

  • 6GB RAM(LPDDR4) + 64GB / 128GB/ 256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 256GB MicroSD 卡扩展)

  • 1200 万像素双镜头,Dual Pixel 自动对焦,F1.7,OIS

  • 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自动对焦,F1.7

  • S Pen (支持在水中使用)

  • 虹膜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

  • IP 68 防水防尘

  • 3300mAh 电池

  • 快充(支持QC 2.0),无线充电

  • 双卡双待 4G LTE Cat.16

  • Android 7.1.1

  • 162.5 x 74.8 x 8.6 mm, 195 g

外观方面三星 Note8 继续沿用了全视曲面屏概念,机身正面板为黑色,背面拥有黑、灰、金、蓝四色可选。价格方面,此前爆料有爆料称 64GB、128GB、256GB 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 6288 元、7088 元以及 7988 元。

据提前拿到 Note 8 的微博数码博主 @ 盖乐世周维透露,国行版上市在 9 月 19 日或 9 月 23 日。

而随着三星 Galaxy Note 8 的正式登场,作为老对手的华为也很快做出反应,接连在社交网络上发话准备一决高下。除了在微博表示欢迎三星加入双摄大家庭,还连带着炫耀了自己的诸多双摄产品。

从华为罗列的双摄机型来看,除了华为 P9/P9 Plus、Mate 9/Mate 9 Plus、P10/P10 Plus外,10 月 16 日将要发布的 Mate 10 也赫然在列,不过官方并没有标记出型号,而是换上了「Beyond the Galaxy(超越盖乐世)」的口号。

而华为马来西亚官方 Facebook 上也首次放出预热宣传图,除了「Beyond the Galaxy(全面超越盖乐世)」的口号外,还暗示了华为 Mate 10 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大有与三星Galaxy Note 8 正面怒怼的架势。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