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误吞AirPod医生建议自行排出 网友:真自带bgm

2020-01-02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据ABC报道称, 1 月 1 日,美国佐治亚州一名 7 岁男孩因意外吞下AirPod被送医。男孩的母亲称当她听到自己的儿子吞下AirPod时非常惊讶,她得知消息后立刻调转车头赶去医院。

医生通过X光找到了AirPod的位置,并表示一切都还好,过几天AirPod就会自己出来了。

男孩母亲称耳机是男孩的圣诞礼物,但现在他不敢离手机太近,他担心耳机在他的胃里播放音乐。对此,网友调侃称一夜之间,他就成了出场“自带bgm”的男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无线耳机第一次出现被误吞的情况。 2019 年 5 月份,台湾一名男子就在睡觉时不小心误食了一只AirPods,最后他在排泄物中成功找到未被消化的AirPo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