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装基站被投诉后再拆除 网友:业主喜提“零辐射”小区

2019-08-27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继山东菏泽一小区因部分业主阻挠通讯基站建设遭三大运营商集体断网之后,长沙一小区也加入了“作死”的阵营。据梨视频报道,近日,湖南长沙一小区居民称,发现楼顶多出 16 个通讯基站,担心有辐射要求拆除。

运营商称白色箱子并非新增基站,而是天线。遭到业主投诉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铁塔公司联合发布公告表示将拆除覆盖小区的通信基站,拆除后小区及附近的手机通讯服务将会受到严重影响,届时不但上网、收发信息会受到影响,就连110、120、 119 等应急电话也无法拨出。

同时公告还提到运营商们将不再对小区的通信设施建设列支投资计划(包括后续5G信号提供),不再受理小区的网络信号投诉。

该小区业主对此表示不满,称运营商这是“报复”行为。对此,网友拍手称快,直言“智商越低,辐射越大”,为了建设“零辐射小区”,业主们煞费苦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