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乔碧萝最新资讯  > 正文

乔碧萝逗笑日本面瘫大神北野武 网友:可以说是医学奇迹了

2019-08-09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近日,日本节目播放“女主播乔碧萝殿下萝莉变大妈“事件中竟然成功地逗笑了北野武……据悉,日本导演北野武大人可是一个医学概念上的面瘫,而“乔碧萝逗笑北野武”也因此登上了微博热搜。

据悉,此前,斗鱼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与其他女主播连线直播时出Bug,平时用来遮挡脸部的Gif图片消失,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这与其在社交软件晒出的“甜美少女”照片完全不符,榜一男粉丝一怒之下也将账号注销消失了。日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分会公布的主播黑名单中“乔碧萝殿下”赫然在列,上 5 年内不得直播。

其实,乔碧萝殿下的穿帮事件,或许好事情,给那些沉溺于美女主播的年轻人,敲响警钟,别以为声音好听就是小美女,也可能是老奶奶。

有网友调侃道:建议将画面保持用于治疗面瘫等疑难杂症,可以说是医学奇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