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阿里日再爆金句:婚姻不美满,主要在微信

2019-05-10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阿里日,和以往一样,马云再次为阿里巴巴集体婚礼的 102 对新人证婚。

不同的是,这次马老师的发言不再是“励志”主题,而是在证婚致辞中一言不合开起了车。马云调侃称婚姻要幸福关键多用钉钉,少用微信!婚姻不美满,主要在于微信,婚姻要幸福关键是钉钉。

此外,马云还发表了诸如“男神就是工作上有 996 的精神,生活上能完成 669 的硬指标”、“婚姻的第一个KPI是生孩子”,“阿里人要创造风口更要创造人口”等金句。

他称“婚姻不是为了积累财富,不是为了买房买车,是为了生孩子,孩子才是无价之宝,要一起享受美满生活。”马云表示: 30 年前,全国每年有两千五百万的新生儿童。而去年我们国家一年只有一千五百万的新生儿童。如果大家都不生孩子 ,到了有一天国家一年只有五百万孩子的时候,这个社会会非常可怕。因此,他认为:未来孩子最稀缺,投资投在孩子身上准不会错。阿里人不仅要造风,还要造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