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港交所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港交所上市!雷军回应小米股价表现:从低点开始 未必不是好事

2018-07-09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今天,小米香港挂牌上市可谓是备受业界关注,不过小米的股价并未达到预期,对此雷军表示,IPO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

据悉,小米在香港主板上市IPO发行价为 17 港元(股票代码1810),这是香港首支同股不同权的公司。不过小米开盘价为16. 6 港元,较发行价下跌2.35%。

对于小米股价的表现,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近大市不好,短期股价不是最重要的,长期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小米IPO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

雷军还表示,“我过去一个星期,我在想大家投资了我们,万一跌得很难看,怎么出去见人?这一个星期下来,尤其过去一两天,小米经历起伏。路演的时候火得不得了,不停找我要额度。最后一两天遇到压力,整个完成路演定价,压力才真正开始,因为三大股市天天跌,跌的心都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