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女校长毕业演讲含泪叮嘱: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

2018-06-25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又到一年毕业季,校园中漫着温馨而感伤的离别气息。拍毕业照,参加毕业典礼,然后各奔东西。不仅是同学们依依不舍,就连老师和校长在这样的氛围下也不免感伤落泪。

近日,河南某高校女校长泪别毕业生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女校长在毕业典礼的演讲上哽咽落泪。在离别之际,她像一位母亲送别将要远行的儿女,叮嘱人生不容易,要宽容待人。要勇敢扶起摔倒的老人,对世界满怀爱心,也要理解他人,不要轻易给迟到几分钟的外卖小哥差评~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赞同女校长的说话,称人与人相处就是应该要相互理解,相互宽容。不过,也有网友不认同,并调侃称校长之所以这么说,其实是因为毕业了你们绝大多数还是要去送外卖的。

不少网友认为,一定程度的理解可以,但不能无限度,无原则。我从来没有给外卖打过差评,就算再生气,但有些人的确应该被给差评。之前有个小哥迟到半小时就不说了,东西也撒了,态度还超级差,直接把外卖晃了一圈丢我,弄得我一手油,地上也到处都是,也没有任何道歉,话都没有说就走了。这种人不应该给差评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