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章子怡生日宴 网友:奶茶妹妹太抢眼

2018-02-11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 昨天,李云迪在微博晒出了章子怡 39 岁生日宴现场照片,万万没想到的是,照片中除了有一些大咖明星,刘强东和张泽天夫妇也参加了章子怡的生日会。

章子怡过个生日,让网友不得不佩服这朋友圈也太强了。有网友好奇,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又怎么会现身章子怡生日会呢?据悉,章泽天与章子怡是因为章泽天客串电影《无问西东》相识的,而刘强东估计就是顺带被老婆带上了。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这生日会主角虽然是章子怡,不过奶茶妹妹也相当的抢眼啊。还有观察细致的网友表示,奶茶妹妹看似又怀孕了。有趣的是,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在人家生日会上撒了一波狗粮,却没见到章子怡老公汪峰在现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