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杜海涛直播口误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杜海涛直播口误,念错金主名字上微博热搜 网友:奖金凉了

2018-02-09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是小年夜,不少网友可能都看了湖南卫视的春晚直播。由于是现场直播,经常会有一些突发小情况,所以特别考验主持人的功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昨天晚上,湖南春晚直播就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作为主持人之一的杜海涛竟然发生严重口误,在口播串场时把赞助商念错了,将交通银行名字说说成了招商银行。何老师当时脸都吓黑了,但还是凭借多年经验即使救场。

随后,杜海涛直播口误瞬间霸占微博热搜榜,金主爸爸交通银行无奈及时发微博“安慰”:抱一抱~就当做从没有在一起过,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海涛哥,昨天还说人家是小娇娇,现在新人胜旧人了,竟然呼唤起小招了?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海涛肯定是招商银行的贵人,说不定这热搜就是招商买的~连金主名字都能说错,这可能是海涛主持生涯的最后一次了,今年的奖金怕是要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