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2023-10-1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雷军一句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上了微博热搜榜。从这看出,大家对小米14系列新旗舰充满期待。

据悉,小米14标准版为1.5K屏,小米14 Pro为2K屏,二者标配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

据了解,骁龙8 Gen3将会沿用台积电4nm工艺,采用八核心设计,包括1颗3.19GHz主频Cortex X4超大核心,5颗Cortex A720大核心和2颗Cortex A520小核心。

值得注意的是,有爆料称本次发布会的时间可能会在10月27日。正好赶在骁龙8 Gen3之后,这意味着小米14很有可能拿到了骁龙8 Gen3的首发权。另一方面,小米的预热时间一般会选择在发布会前一周,因此小米14预计会在下周官宣。

另外,小米14除了拥有玻璃材质外,还有素皮版,素皮款为粉色款,据说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