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许豪杰最新资讯  > 正文

许豪杰起诉微博、豆瓣、新浪 微博负责人:正好可以在法庭上说清楚

2018-01-04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可还记得去年网红大V许豪杰被指疑似恋童癖,结果微博账号被封。近日,他将微博等三家公司平台上诉至法院,称关于其恋童癖的言论损害了自身的名誉。

昨天, 微博社区管理中心副总监@鱼姜 称,收到了上海宝山法院送达的许豪杰诉微博等三公司的诉状。许豪杰诉称,微博、豆瓣、新浪三公司平台上存在其恋童癖的言论,这使其遭到了大量网民的恶性谩骂,损害了自身的名誉。许豪杰要求三公司删除相关图文,并要求豆瓣提供曝光自己“恋童癖”嫌疑的网友“沉默如海”个人信息。

对此,@鱼姜表示在去年微博就收到过许豪杰的投诉,要求删除对他不利的内容。微博当时就请他对他所做过的事情进行合理解释,没有得到合理解释之前不会删除任何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