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许豪杰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大V许豪杰微博账号被封!这下真的“沉默如海”了

2017-08-10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近日,新浪微博认证为“ 90 后作家,《超级演说家》全国季军,搞笑视频自媒体”的网红许豪杰已被微博封号,相关内容已显示不可见。

7 月 16 日,豆瓣网友“沉默如海”发布长文,指许豪杰疑似恋童癖。

许豪杰事件爆出之后,引发了网友强烈讨论,大部分人对于他的行为表示不齿和愤怒。此后,多名网友爆料,提出新“证据”,包括“疑似开设儿童色情网站”。

许豪杰对此也通过发视频,长文,接采访等途径做出回应。而观众却不买账,纷纷指控他在“洗白”。

据说许豪杰被封了,是有关部门定点清除的。不仅微博账号被封,他的团队也已解散。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